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CT50

For enterprises that require anywhere, anytime real-time connectivity to business-critical applications and data capture capabilities to maximize efficiency and serve customers more effectively, the Dolphin CT50 is Honeywell’s most advanced enterprise-ready 4G/LTE handheld computer.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75e

Dolphin75e手持式數據終端是一款多功能多模式的設備,讓使用者能夠自由選用各種輸入和輸出模式,可顯著提升企業的運營收益和靈活性。 Dolphin 75e採用時尚便攜的設計兼顧了十足的耐用性,可適用於最嚴苛的工作環境,作為一款高效易用的設備,與傳統單用途設備相比,它可為企業帶來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70e Black

Dolphin 70e是霍尼韋爾最新款企業級移動終端,它既擁有用戶級設備在尺寸、時尚和可用性方面的優點,又不乏傳統耐用型手持設備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是兩類設備的完美結合。 Dolphin 70e採用優質的材料和簡潔的線條設計, 其優雅的造型既可滿足個人對手持設備使用的需求,又能應對變化莫測的企業級移動應用中所出現的各種挑戰。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99EX

Dolphin 99 EX移動數據終端擁有極強的耐用性、尖端的無線技術、用戶友好型的人體工學設計和多樣的數據採集功能,適用於室內室外各種應用環境下的一線工作人員。專為交通和物流應用設計的99EX將移動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提升到了一個新水平,同時還降低了操作成本。企業級Dolphin 99EX移動數據終端擁有卓越的耐用性及快速可靠的無線連接能力。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6110

霍尼韋爾 Dolphin 6110是一款時尚新潮又可靠耐用的移動數據終端,具有先進的數據採集和無線實時通信功能,適用於價格查詢/稽核、庫存管理、顧客幫助及商品推銷等室內使用環境。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6100

霍尼韋爾 Dolphin 6100是一款外觀優雅、可靠耐用的移動數據終端,配備了先進的數據採集和無線實時通信功能,適用於價格查詢/稽核、庫存管理、顧客幫助及商品推銷等零售室內環境使用。這款只有口袋大小的設備為移動工作人員提供了簡化任務、提升效率,並最大化保護投資所需的有力工具。 6100移動數據終端採用一流的微處理器,能夠支持多個平台,並具有一個簡潔的用戶友好型設計。

Metrologic (Honeywell) Tecton MX7

霍尼韋爾 Tecton MX7工業級移動數據終端為您提供性能與用戶友好型特徵的最佳組合。一流的供應鏈要求能滿足用戶所需、適應倉庫環境並確保企業高速運轉的移動計算解決方案。 Tecton 手持式移動數據終端具有IP65工業等級、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手柄、可拆卸的槍式手柄和運行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或CE 6.0操作系統的高性能PXA320806MHz處理器,做好了應對各種挑戰的準備。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7800

對於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多項工作的移動工作者來說,霍尼韋爾的Dolphin 7800企業專用數字助理(EDA )能夠以台式機的速度提供多用途計算、通信和數據採集,使工作者無論在任何地點都能夠完成全部任務。

Metrologic (Honeywell) Marathon FX1

霍尼韋爾 Marathon FX1便攜式工業計算機綜合所有關鍵特性及通訊功能,滿足移動工作者對IP65級堅固型數據終端的期待。重量僅1公斤、厚度只有3.3cm的外形構造使Marathon的移動操作非常方便。內置Summit公司的802.11 a/b/g/n無線網卡及藍牙無線技術,使它能與您的網絡和外圍設備輕鬆連接。採用Atom處理器,搭載Microsoft Windows XP 或Windows 7操作系統,Marathon將為您呈現卓越的技術體驗。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6500

霍尼韋爾 Dolphin 6500是一款緊湊的多功能移動數據終端,配備了先進的數據採集和無線實時通信功能,適用於零售、倉庫及輕工業供應鍊等室內環境下使用。具有28鍵數字轉字母式鍵盤和52鍵全字母式鍵盤多種鍵區選擇,用戶可根據自身習慣定義,支持各種應用。 6500移動數據終端可抵制灰塵、污垢及意外跌落的損害,非常適合惡劣環境下的移動工作人員使用。

Metrologic (Honeywell) ScanPal 5100

霍尼韋爾的ScanPal 5100是一款輕巧可靠的移動數據終端,適用於室內應用環境下的多種數據採集與通信,包括價格查詢/審查、庫存管理、顧客輔助和商品推銷。它採用人體工學外形設計,輕便易用,單手即可操作且握感舒適,不用時可方便地置於口袋中攜帶。集成具有傾斜角度的激光或影像掃描頭,用戶在掃描條碼時也能清楚地查看屏幕。

Metrologic (Honeywell) Dolphin 7800HC

Dolphin 7800hc移動護理終端對於要求嚴苛的醫療應用環境,如床前護理、病樣採集和藥品管理,霍尼韋爾 Dolphin 7800HC 耐用型移動護理終端能實現多用途計算、通信和數據採集,讓醫護人員擁有台式機一樣的速度、高效率並確保病人的安全。

Metrologic (Honeywell) Tecton CS

霍尼韋爾 Texton CS工業級手持式移動數據終端專為嚴酷的冷鏈環境而打造。霍尼韋爾 Tecton CS移動數據終端極其輕巧,非常適合高強度分揀掃描,且能夠在極度寒冷環境中操作,它採用內部加熱系統和屏幕除冰技術以及特製電池組,能夠優化產品操作生命週期和操作員進出冷凍環境的可用性。Tecton冷鏈專用移動數據終端能夠在-30 C的低溫下正常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