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ovo i6200

優博訊企業級安全智能終端i6200是一款企業級工業手機,集專業條碼掃描、三網通訊、NFC讀寫、GPS定位、800萬像素後置攝像等強大功能於一體。產品採用優良人體工學設計,配備5.0英寸超大顯示屏和工業級超靈敏觸控電容屏,safedroid OS(Android 4.3)操作系統,內置高通四核CPU搭配大內存,運行高效穩定,同時符合工業防護等級IP65,適應惡劣的環境需求,滿足極致的智能化工作體驗。

Urovo i6000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手持終端i6000系列是一款輕巧便攜的手持終端設備,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支持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和高頻RFID。三防標準,滿足在惡劣環境下工作的需求。電池升級,超長續航。同時支持整機座充,給您帶來充電新體驗。

Urovo i6200s

優博訊 i6200s是一款企業級安全智能終端,採用Safedroid系統(基於Android操作系統),具備專業的數據採集、數據傳輸及通訊功能。

Urovo i6100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手持終端i6100,作為一款靈活易用的手持式數據採集終端,主要應用於快遞物流、服裝零售、藥品安全監管和工業流程管理等領域。i6100輕巧便捷,具備廣域無線通訊和大容量存儲能力,高工業等級和高性價比等特點,採用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統,可以運行各種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

Urovo V5040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手持終端V5040,作為一款靈活易用的手持式數據採集終端,主要應用於資產管理、物流運輸、藥品安全監管和工業流程管理等領域。V5040具備廣域無線通訊和大容量存儲能力,高工業等級和高性價比等特點,採用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統,可以運行各種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V5040是專業行業領域內集多功能於一體的“移動智能識讀設備”。

Urovo i3000

優博訊 i3000是一款輕巧而堅固的高性能PDA,結合了2.8英寸帶背光的QVGA顯示屏和人體工程學外觀設計,手持部分纖細輕薄,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舒適便利的操作體驗。產品設計採用堅固耐用高標準,其結構可承受1.5米高度多次摔落到水泥地面,並達到IP65超高防護等級。最新的WiFi技術,保證數據傳輸的快速性、穩定性和安全性。i3000集成高性能條碼掃描功能,可在任何方向提供高速、準確的一維二維條碼讀取。i3000標配超大容量鋰電池,相比傳統PDA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為移動工作人員提供了更有力支持。

Urovo V5000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手持終端V5000,作為一款靈活易用的手持式數據採集終端,主要應用於資產管理、物流運輸、藥品安全監管和工業流程管理等領域。V5000具備廣域無線通訊和大容量存儲能力,高工業等級和高性價比等特點,採用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統,可以運行各種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V5000是專業行業領域內集多功能於一體的“移動智能識讀設備”。

Urovo i6100h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手持終端i6100H是針對醫療衛生系統推出的輕便靈活、可靠耐用的移動工業終端,外形美觀,體積小巧,便於攜帶。i6100H支持一維條碼、二維條碼、RFID等多種數據採集方式,易於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符合IP54防護等級和1.5米高度跌落無礙,有效保證了在較為惡劣的應用環境下持續工作。提供Android 2.3等主流操作系統,配備1GHZ高速處理器及32GB大容量用戶存儲空間,支持WiFi/Bluetooth/ 3G等多種通訊方式,方便用戶及時的捕獲和交換數據。此外,i6100H擁有獨具特色的模塊化結構設計,可方便客戶進行定制化拓展,是醫療衛生領域的最佳選擇。

Urovo i60

i60是一款輕便耐用的移動數據電腦,對於需要在整個企業都部署高質量的無線數據採集解決方案,以滿足高強度掃描環境需要的企業,i60無疑是最理想的選擇,在零售行業,物流行業,生產領域中廣範應用。良好的性能和靈活性,i60配備了多種可選功能。其中包括激光條碼掃描,GPRS無線通訊, 無線局域網,藍牙等客戶定制選擇。

Urovo i6050

優博訊 UROVO無線數據採集器是方正頤和公司推出的最新款小型條碼掃描器 i6050 數據採集終端外觀更加時尚,小巧,重量比UROVO i60盤點機整整小了一倍,包含電池重量僅有200g,i6050攜帶更加方便配置方面比優博訊i60手持終端更上一層樓CPU增大至533MHZ,內存均為128M,一維條碼掃描器採用Opticon歐光Moto的高性能激光掃描頭,確保了條碼掃描的效率和準確率。

Urovo i9000s

優博訊移動支付智能終端機i9000S融合了金融POS與大屏PDA的各項功能,並保持了超高的集成度和便攜性,可隨時隨地提供集強大計算、安全支付、快速數據採集和信息訪問功能於一體的產品應用解決方案,堪稱移動支付的瑞士軍刀。

Urovo i9000s

優博訊移動支付智能終端機i9000S融合了金融POS與大屏PDA的各項功能,並保持了超高的集成度和便攜性,可隨時隨地提供集強大計算、安全支付、快速數據採集和信息訪問功能於一體的產品應用解決方案,堪稱移動支付的瑞士軍刀。

Urovo i9000A

優博訊移動支付智能支付終端i9000A集金融POS與傳統工業PDA功能於一體,憑藉強大的計算能力、安全的支付服務、快速的數據採集和便捷的信息訪問,適用於電子商務、金融保險、商業零售、O2O體驗、物流速運、警務執法、防偽溯源等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應用解決方案,完美開啟現代物流之門。

Urovo i9000

優博訊工業級移動智能POS終端i9000是針對現今電子商務、金融保險、商業零售、物流速遞、警務執法、防偽溯源等行業應用需求推出的。產品融合了金融POS與傳統工業PDA的各項功能,通過輕便的單一設備隨時隨地提供集強大計算、安全支付、快速數據採集和信息訪問功能於一體的產品應用解決方案。

Urovo i9300

優博訊多媒體智能POS終端i9300系列,基於專為電子支付領域而特別定制的Android平台,集成了傳統手持POS和平板電腦的所有功能,並充分利用條碼技術,RFID技術,無線支付技術,無線通訊技術,將安全性、簡易性和技術性進行完美融合,從而使得平板電腦可以方便快捷地進行近距離無線通信連接、實現數據的實時交換與服務的功能。產品豐富的外設以及強大的硬件支持可為多個行業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終端解決方案,安全、簡便地完成門店收銀、交通/活動檢票、確認付費之類的操作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