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631生產獨特及具有創新性的標籤打印機一直以來都是CITIZEN(西鐵城)的傳統,儘管CLP631產品定位為通用商業型的標籤打印機,但它卻完全具備了工業高性能打印機才有的全部特徵和功能。
CLP631是CITIZEN(西鐵城)在通用商業型標籤打印機的最新力作,再次展現了CITIZEN(西鐵城)在精密儀器設計製造領域的領先技術優勢以及”性能可靠、操作簡便、易於維護”的人性化設計理念。

Citizen CLP621

Citizen CLP621是CITIZEN(西鐵城)在通用商業型標籤打印機的最新力作,儘管Citizen CLP621產品定位為通用商業型的標籤打印機,但它卻完全具備了工業高性能打印機才有的全部特徵和功能。

Citizen CLS700

CITIZEN(西鐵城)新一代CLS700是大批量打印的高性能條碼打印機,Citizen CLS700除了秉承了西鐵城一貫的設計精準、穩定耐用之優良品質外,更加入了自動碳帶控制和定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