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mec PC4

Intermec PC4直熱/熱轉印條碼打印機對於業務不熟練或繁忙的用戶而言再合適不過;同時,其緊湊簡潔的外形、堅實耐用的特性以及靜音操作的特點使之成為多種高要求應用的理想之選。與同等價位的打印機相比,Intermec PC4的打印速度更快、質量更高,可為使用Label-Taken和Black Mark傳感器的剝離操作提供標準化支持。

Intermec PM4I

Intermec PM4i具有智能化的體系,無需PC機支持,便可獨立執行用戶程序,控制掃描器、打印機、電子秤等其它設備。內置以太網卡,可直接訪問網絡主機,面向未來的RFID應用,保護用戶的投資。

Intermec PX4I

Intermec px4i系列高端智能型條碼打印機是Intermec在成功的推出高端智能型條碼打印機501XP後,經過多年的廣泛應用,現推出其升級換代產品px4i系列。 px4i系列具有智能化的體系,無需PC機支持,便可獨立執行用戶程序,控制掃描器、打印機、電子秤等其它設備。 px4i系列內置以太網卡,可直接訪問網絡主機,面向未來的RFID應用,保護用戶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