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mec PC4

Intermec PC4直熱/熱轉印條碼打印機對於業務不熟練或繁忙的用戶而言再合適不過;同時,其緊湊簡潔的外形、堅實耐用的特性以及靜音操作的特點使之成為多種高要求應用的理想之選。與同等價位的打印機相比,Intermec PC4的打印速度更快、質量更高,可為使用Label-Taken和Black Mark傳感器的剝離操作提供標準化支持。

Intermec公司的“即連即打”概念使用戶能方便快捷地完成條碼標籤打印任務,CD上的使用說明簡單易讀,快速指導手冊可以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打印出標籤。

EasyCoder PC4 條碼打印機包含了軟件、驅動程序、線纜和標籤,同時,PC4打印機還配有Intermec LabelShop START標籤設計軟件,以及帶有ActiveX Ccontrol的InterDriver Windows Driver,使得用戶可以容易的從Window應用程序中打印標籤,包括Microsoft Office和其他流行的程序。

EasyCoder PC4條碼標籤打印機的分辨率為8點/毫米(203dpi),打印速度最大可達75毫米/秒(3英寸/秒)。它採用RS-232 和Centronics接口作為標準配置,可以很容易地和打印機通訊,並可方便地通過閃存來升級固件。 PC4打印機標準配置標籤自動剝離器,並配有標籤剝離傳感器和黑標傳感器。同時,PC4打印機還與EasyCoder 91和EasyCoder 7422的應用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