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mec PM4I

Intermec PM4i具有智能化的體系,無需PC機支持,便可獨立執行用戶程序,控制掃描器、打印機、電子秤等其它設備。內置以太網卡,可直接訪問網絡主機,面向未來的RFID應用,保護用戶的投資。

具有全金屬結構,堅固耐用。 Intermec Intellitag PM4i是一款面向RFID應有多功能的標籤打印機。它是在Intermec PM4i智慧標籤印表機的基礎上開發的新產品。

Intermec Intellitag PM4i 標籤打印機遵循當前的RFID標準,無需主機系統編程便可同時對RFID標籤編碼和進行條碼、文字、圖形列印。 Intermec PM4i標籤打印機可脫機工作,獨立完成列印和編碼任務。

Intermec PM4i標籤打印機標配10/100BaseT乙太網印表機伺服器EasyLAN,直面網路環境應用。此外,Intermec Intellitag PM4i 標籤打印機還可選配各種工業I/O卡、通訊介面卡和無線網路介面卡。充分保證Intermec PM4i 標籤打印機適用于各種應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