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1500

CipherLab公司最新推出了性能顯著的CipherLab 1500 手持式紅光掃描器,專用於滿足零售、醫療保健和公共領域等市場的需求。 CipherLab 1500是一種符合人體工學的輕便產品,提供業界首例三向合一的腳架。該機架是一種特殊的通用創新設計,使得 CipherLab 1500可以安裝在牆上,放置在桌面上,或用作自動感應掃描,是收款台、生產線或其它高使用率環境的理想選擇。
解碼速度超快的CipherLab 1500是CipherLab公司的高價值線性圖像掃描器產品線中的最新成員,帶來了通過工作人員效率與準確性的提高而實現的高投資回報、控制在最低限度 的修理與維護需求。它包含用於自定義掃描器配置的綜合軟件工具 ScanMaster,此工具不加收費用

特點

提高工作效率
·掌上型掃描儀工作的速度要比人工輸入快得多,只需按下按鍵就可立即執行工作:完成銷售、更新庫存、核對病歷、記錄生產線零件和組裝動作。掌上型掃描儀在零錯誤的情況下採集數據,加速工作效率,保持后台數據的實時更新。

降低成本
·CipherLab掃描儀的用途廣泛,掃描快速,高性價比等特性是考量長期效益下的理想選擇。耐用、且被業界製造商所肯定的創新能力、以及可靠地產品和客戶服務,讓您的公司也能從中受益。

隨處可用
·1500系列中的無線掃描儀將讓工作者使用上不受限制,他們將可做更多的工作。我們的1500系列BT掃描儀在連接傳輸座后。通訊範圍可達90米。若超出傳輸範圍,信息將被暫存在掃描儀內,知道掃描儀返回通訊範圍內便可自動傳回數據。

突破性的設計
·傳輸座可簡單地用於掛壁、桌面或自動掃描上。適用於忙碌、快節奏的零售業與工業應用。另外有加了配重的底座可供選擇。傳輸座上的自動感應功能支持1500系列掃描儀高速自動收集數據。傳輸座可連接7隻1560/1562 BT無線掃描儀,并提供電池充電、或連接您的數據服務器。

減緩疲勞度
·移動您的食指就可輕鬆地掃描。按鍵操作靈活,輕壓數千次也不會感到疲勞。這款掃描儀重量輕、外型小巧,可在任何應用中輕鬆使用。

掃描靈活,解碼快速
·1500/1562配備一個非常快速的紅光讀頭,掃描和姨媽速度可達到200次/秒,不但能快速工作,並且能預防重複掃描,讓自動感應掃描的應用更有效率。

無線通訊方便
·操作範圍:1560/1562 BT無線掃描儀與通訊座的傳輸範圍是可視距離90米。如果應用時超出通訊範圍,或需要外出工作時,這款掃描儀的緩存約256次掃描,并在您回到通訊範圍內自動上傳。或者,使用批次上傳模式,可記錄約32000次掃描,此時您將不受任何通訊範圍的限制。
· 無線掃描儀電量消耗:CipherLab創新的電量管理讓您可在充電后長時間工作1560和1562次充電,可工作長達10小時。

規格參數

類型:CCD掃描器
光學傳感器:2500像素
光源:紅色發光二極管(625 納米)
分辨率:3mil
景深:0.5到35厘米/0.2到13.8英寸(取決 於條形碼分辨率)
掃描角度:俯仰度:±70° 傾斜度:±70°
PCS:最小30%
解碼率:200次/秒
背景光照射:100,000lux
自動識別模式:是
支持的條形碼:Codabar, Code 128, Code 39, Code 93, Italian and French Pharmacodes,Industrial 2 of 5, Interleave 2 of 5, Matrix 2 of 5, MSI, Plessey, RSS14, Telepen, UPC/EAN,等
編程特性: 數據編輯、界面選擇、符號組態
語言支持: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法語/意大利語/比利 時語/挪威語/瑞典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
重量:145克/5.1盎斯
顏色:黑色
開關:接觸開關
電壓: +5伏 10%
能量消耗:30毫安/170毫安/250毫安(備用 /掃描/最大值)
操作環境
操作溫度:0℃ to 50℃ / 32℉ to 122℉
儲藏溫度:-22℃ to 60℃ / -4℉ to 140℉
操作/儲藏濕度:不凝結10% to 90% / 5% to 95%
抗震: 從1.5米(4.9英尺)高度多次撞擊到混凝土面上
防護等級:IP30
靜電放電:±8kV 接觸 ±15 kV 氣流
EMC規範: FCC / CE / C-tick / MIC / BSMI / IC
配置:設置選項包括以Windows授權為基礎的 CipherLab ScanMaster軟件(包含),通過直接連接或印刷條形碼配置。
配件:USB, RS232和鍵盤口電纜、三合一桌/牆壁/自動傳感架